长沙县实施“两新”党建“聚力工程” 评选出30名先锋人物

2017-07-18 09:44:01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益虎 通讯员 何卉)日前,长沙县举行“两新”组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活动。全县评选出的30名工匠、创业、服务先锋人物亮相。

在长沙县委组织的此次评选表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匠先锋、创业先锋、服务先锋”中,长沙南方钽铌有限责任公司打磨工人周伦等10人被评为工匠先锋,长沙埔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国兵等10人被评为创业先锋,长沙县黄兴镇敬老院院长黄利霞等10人被评为服务先锋。

长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顺林介绍,今年以来,长沙县委启动实施“两新”党建“聚力工程”,对全县范围内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党员队伍、从业人员等状况进行了全面摸底,建立健全了管理台账,采取单独组建、联合组建、挂靠组建等方式,新组建40余家“两新”组织党组织,选派164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到“两新”组织加强指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