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失踪4日后被发现身亡 嫌疑人竟是抑郁症母亲

2017-07-18 09:24:5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7月13日,34岁的母亲带着8岁女儿,与母女常骑的黑色电动车无故失踪,家人求助引发全城关注。但谁也没想到,7月16日,失踪女儿在出租屋内被发现窒息身亡,而最大嫌疑人竟是患有产后抑郁症的母亲。

母女失踪引发全城搜索

长沙市民王女士近日求助本报,她的女儿杜某带着8岁的外孙女月月租住在月湖大市场中。7月13日,王女士多次联系女儿未果,上门找人也没有回应,问遍了四周邻居,邻居们回忆,没看见母女二人,也没看到杜某常骑的黑色电动车。

心急之下,王女士及家人发布寻人启事,希望借助公众力量搜寻。王女士等家人十分担心,杜某患有产后抑郁症,“可千万别出事了”。王女士介绍,女儿杜某34岁,自8年前生下月月后,患上抑郁症,一直没有治愈,情绪时常不稳定。杜某的嫂子程女士回忆,家人多次带杜某看医生,但经过治疗后病情改善并不明显。

“她与老公也早离了,带着月月搬回娘家住了一段日子。两个月前,她提出想换一个好点的地方住,带着孩子租住到了月湖大市场。”杜某的父亲说,女儿没有经济来源,外孙女月月的抚养费也是老两口出。杜某的邻居回忆,杜某“平时几乎不怎么说话”,跟邻居之间也几乎“没交流”。

8岁女儿被发现死在屋内

母女失踪4天后,最坏的消息传来。7月16日,民警在黄兴镇找到了失踪的杜某。发现时,杜某独自一人。“问她她说女儿在家,当时我就觉得出事了。”一家人赶紧前往杜某租住的房屋查看。

与此同时,杜某租住的月湖大市场E区3栋房屋的房东也接到房客投诉,称杜某屋内有臭味传出。房东闻到味道后赶紧报警。傍晚,开福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打开房门,8岁的月月终于被找到,独自一人,已经身亡多时。

开福公安分局民警介绍,据初步勘察,月月是窒息死亡。不过,杜某无法交代清楚女儿死亡的具体时间和失踪经过。嫌疑人杜某已在16日晚被警方控制。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