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捐款1000万支援宁乡抗洪救灾

2017-07-18 08:43: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左倩]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向宁乡县慈善会捐款1000万。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记者 张鼎峰 实习生 左倩)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向宁乡县慈善会捐款1000万,善款将按照宁乡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用于房屋重建、道路修复及受灾群众生活慰问等方面。这是目前宁乡市收到的单笔数额最大的一笔抗洪救灾捐款。

6月下旬以来,多轮强降雨引发宁乡县多地严重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在第一时间组织员工配合当地军民抗洪抢险。组织100多名员工分别参与了喇叭口、沙河佳园灾后卫生清理,动用大型机械铲车5台,小金刚车,后八轮,农用车、洒水车全部投入到救灾第一线,并动用4辆车运送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板蓝根等紧急救灾物资送达受灾严重的地区。

“大灾面前,株洲方特与长沙方特将与全省人民携手,共渡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华强方特副总经理王杰鹏介绍,从2011年9月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开园至今,华强方特在湖南已走过6个年头,陆续推出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厢酒店两大主题乐园一个度假酒店,真正成为湖南人的方特。接下来,长沙方特还将持续关注救灾进展,尽全力帮助灾区民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了解,位于岳宁大道与华强大道交汇处以南的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项目于2015年11月动工建设,预计在2018年建成开园,年设计接待游客300万人次。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融入了女娲补天、牛郎织女、孟姜女等多个民间神话传说故事,为游客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的“神话王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