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船舶厂获灾后首个订单

2017-07-16 10:46: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蒋俊]
字体:【

“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订单,这是对我们灾后重建工作最大的肯定。”随着长沙船舶厂钢结构、机械等车间正式通电,该厂全面实现正常生产。作为受灾较为严重的国企之一,长沙船舶厂在灾后全力以赴恢复生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誉。7月13日,长沙船舶厂迎来了两批合作意向客户,并成功签下了一艘300吨的趸船建造合同。

在此次洪灾中,位于望城区靖港镇的长沙船舶厂600多亩厂区全部被淹,2万多平方米生产车间和仓库进水,最深处积水近3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00多万元。长沙船舶厂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4日洪水水位下降,船厂立即全员动员,恢复生产工作全面铺开。7月12日,船厂船体车间通电,工人们开始进入车间生产作业。此次洪灾中,钢结构、机械、压力容器3个车间由于地势最低,恢复生产的任务最重,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目前已正式通电,船厂全面实现正常生产。

相关专题:2017湖南防汛抗灾专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