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贷款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支持灾后重建

2017-07-14 06:52: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何顺 陈春仲 龙艳丽)“没想到你们送贷款上门,生产自救有希望了!”12日,祁阳县白水镇新中村种粮大户黄黑生拿到了该县农商行发放的10万元信用贷款。7月2日遭遇特大洪灾后,黄黑生的500多亩早稻绝收,两台插秧机和烘干机损坏。

为帮助广大受灾群众特别是种养大户恢复生产,开展灾后自救,连日来,永州市各级银信部门主动深入受灾县市查灾核灾,迅速推出各种手续便捷的贷款产品,送到田间地头,还做到当天办理当天放贷。祁阳县羊角塘镇盐铺村种养专业户陈德平的20多亩果树苗被洪水冲走,损失10万元。当地银信部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为陈德平办理了3万元信用贷款。到目前,该市各级银信部门已为广大受灾群众办理和发放贷款300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灾后重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