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严查一起违反防汛抗洪工作纪律案件

2017-07-13 08:31: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群众在抢险 他们在“斗牛”

新化严查一起违反防汛抗洪工作纪律案件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跃新 曹超)记者今天从新化县纪委获悉,该县近日严肃查处并通报了一起违反防汛抗洪工作纪律案件。

7月1日,一篇反映该县梅花洞水库管理所所长防汛期间带领工作人员聚众赌博的文章,在微信等网络中迅速传播。文章称,梅花洞水库管理所所长不顾老百姓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所有村民都在防汛抢险第一线,打电话给他不接,却看到他和工作人员在所里打牌,还附了4人打牌的照片和视频。

新化县纪委迅速介入调查。经查,7月1日0时至8时,在全县防汛抗洪、攻坚克难的紧要关头,曹家镇梅花洞水库管理所所长吴丰、副所长陈鹏、职工王思华、曹石长4人于防汛待命期间在工作场所打牌“斗牛”,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县纪委对吴丰进行立案审查,责令县水利局对陈鹏、王思华、曹石长严肃查处,并在全县通报。

“这样的事查得好!”得知违纪者被查,群众纷纷点赞,“在灾害面前,干部本应主动担起责任,将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他们却在办公室打牌,太不像话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