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8时 湖南终止省级救灾应急Ⅱ级响应

2017-07-12 19:56: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祝林书]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2日讯( 记者 龙腾 通讯员 祝林书)鉴于目前全省灾情基本稳定,6月29日以来全省暴雨洪涝灾害应急救助工作告一段落,根据《湖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的规定,省减灾委办公室、省民政厅决定于7月12日8时终止7月1日21时启动的湖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Ⅱ级响应,立即投入到灾情核查和灾后重建工作中。

6月22日晚至6月28日,我省普降大到暴雨,造成全省14个市州全部受灾。降雨在短暂减弱后,6月29日晚起,又迎来新一轮强降水,再次出现大范围严重暴雨洪涝灾情,根据《湖南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省减灾委办公室、省民政厅于6月30日17时启动省级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根据灾情的不断发展,于7月1日7时将响应提升至Ⅲ级;经报请省政府领导同意,1日21时又将响应等级提升至Ⅱ级,并派出多个工作组赴重灾市县查核灾情,帮助和指导救灾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