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沅江33人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挨板子”

2017-07-11 17:22: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力 李礼壹]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田力 记者 李礼壹) 6月底以来,沅江市纪委、市监察局在防汛抗灾工作中切实担当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截至7月11日,共发出问责通报7期,33名国家公职人员因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被问责,其中立案调查4人,全市通报批评27人,批评教育2人。

据了解,沅江市纪委、市监察局在防汛抗灾期间派出5个督查组,深入各堤垸进行24小时不间断督查。重点对在防汛抗灾工作中擅离职守、失职渎职;违抗命令、临阵退缩、贻误工作;重大险情及苗头性事件瞒报、漏报,不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等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行为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公开通报曝光,起到强烈的震慑作用。

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才在防汛抗灾一线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抗灾工作纪律要求,保持监督执纪问责的高压态势,持续督查不懈怠,对督查中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快查快结,严肃问责,绝不姑息。”他还要求全市纪检干部,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监督执纪不放松,连续作战不松劲,水退人不退,督查再严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