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首届乡村旅游节开幕

2017-07-10 07:21:4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7月8日,“为荷而来”醴陵市首届乡村旅游节在板杉镇火热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荷摄影留念。

记者 刘尚文 摄

华声在线7月9日讯(记者 陈薇)7月8日,“为荷而来”醴陵首届乡村旅游节在板杉镇开幕。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新闻纪实摄影委员会、醴陵市板杉镇政府共同主办的“为荷而来”摄影大赛同步启动。

开幕当天,在荷塘遍布的八步桥村,朵朵艳丽荷花随风摇曳,仪态万千。在荷塘边专门搭建的观荷台上,前来赏荷的游人络绎不绝,赞叹不已。众多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利用相机和无人机,地面、空中立体出击,采撷最动人的画面。

此届“为荷而来”摄影大赛共设置奖项26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余为优秀奖。

据悉,本届乡村旅游节设有“为荷而来·畅享板杉”产业发展论坛、莲(廉)文化展示、花鼓戏邀请赛、电影放映周、国内第一大鼓及腰鼓队表演、醴浏围棋邀请决赛、壁画创作表演、摄影作品展览、茶山仲夏露营、快乐骑行、本地特产交易会、荷园美食汇等多项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