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达兰州高铁10日开通 行程时间8小时3分

2017-07-09 13:03:4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9日讯(记者 邓晶琎 )今天上午,从陕西宝鸡到甘肃兰州的宝兰高铁正式通车运营。宝兰高铁的通车打通了中国高铁横贯东西的“最后一公里”,将中国西北地区全面融入全国高速铁路网。记者今日从广铁集团获悉,明天将首次开通广州直达兰州高铁,途中经停长沙南。这意味着,长沙将首次有了直达兰州的高铁,届时长沙可高铁直达全国16个省会、4个直辖市。

广州南-兰州西高铁,去程广州南站8时55分始发,中途停靠长沙南后于11时20分开车,当天19时23分抵达兰州西。途中停靠武汉、郑州、西安、天水。

长沙至兰州的高铁行程为8小时3分。具体票价为:商务座2381元,一等座1171.5元,二等座762元。

目前,长沙至兰州有直达的普铁列车,最短车程21小时18分,需在列车上过夜。

另据广铁集团介绍,近期还将开通长沙南始发直达兰州高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