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一宾馆“傍水”涨价 发改局约谈后恢复原价

2017-07-07 09:23: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6日讯 记者从长沙市宁乡县发展和改革局获悉,该局成立了灾后市场价格检查领导小组,三个应急处置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灾后市场价格检查、巡查以及价格监测等工作,以确保灾后市场价格稳定有序。

7月3日起,该局对全县宾馆酒店进行了检查,对2家宾馆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他们立即整改、马上改正。其中天银宾馆,被微信举报房价由179元每间涨至350元每间,宁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得知消息后马上到达该宾馆下达了《价格提醒告诫书》,并约谈了该店负责人。该店当即恢复179元每间优惠价,并承诺向受灾群众供应大厅休息,饮用水、免费房间洗漱。

据悉,防汛期间,除个别超市的普通饮用水脱销外,该县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记者 陈月红

实习生 谷家茹 李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