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长株共办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 助力中国轨道交通“走出去”

2017-07-04 09:29: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日讯 今天,记者从在株洲市人民政府举行的轨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协调会上获悉,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10月24日—27日在湖南长沙和株洲两地举办。届时,国际尖端的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将亮相本届博览会,促进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轨道交通“走出去”。

整个博览会将分两个阶段。其中,10月23日至24日是高峰论坛阶段,在株洲市举办;10月25日至27日是展览阶段,在长沙市举行。博览会将邀请轨道交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及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同期的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权威专家和经济学者与会。这将是我国轨道交通一个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也是我国轨道交通产业与世界对接的交流合作对接平台。

据介绍,截至目前,德国柏林机车电压设备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国外知名轨道交通企业已明确表达了参展参会意愿。

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全的轨道交通行业盛会,有近30个“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的领导人、驻华使节和商务参赞出席,并将专门设置国外展区,展览面积近2000平方米,凸显国际化元素。届时,国际尖端的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将亮相本届博览会,促进国内外轨道交通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轨道交通“走出去”。

■记者 和婷婷

链接

两市政府参与主办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铁道学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国际贸促会湖南省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由湖南亚洲湘会展有限公司、中天拓展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外新闻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等机构协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