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长沙安宁祥和 易炼红再赴一线督战防汛抗灾工作

2017-07-03 18:21: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易炼红再赴一线督战防汛抗灾工作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保卫长沙安宁祥和

华声在线7月3日讯(记者 姚学文)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再赴一线督战防汛抗灾,指挥各地铺排工作,给干部群众打气,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保卫长沙安宁祥和。

易炼红一早沿湘江大道查看各堤段防汛情况。在华远华中心对面,南湖新城公司60余名员工组建的突击队正全力垒沙袋,自1日晚9时一直奋战至今。抢险队伍中,30多个回族志愿者的身影格外打眼。来自兰州、在南门口开了一家拉面馆的马叶赛大叔,率领他的店员们赶来参与抢险。在长沙,类似于这样自发的抢险突击队还有很多,大家撸起袖子自告奋勇地站在了抢险一线,携手并肩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守护长沙城的“生命线”。

易炼红向奋战在一线抗洪人员致以敬意,他说,站在湘江大堤上,一边是面对气势汹汹的洪水,我们的党员干部、人民子弟兵和广大群众用血肉之躯筑起的铜墙铁壁,一边是市民生产生活的安宁有序,这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全市上下要继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洪水,务求全胜!

随后,易炼红又驱车赶往雨花区跳马镇曙光垸大堤。昨日,该堤段出现20余处管涌,部分大堤发生漫堤,千余名群众紧急转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群众没有伤亡,是最大的胜利。”易炼红要求当地负责同志继续坚守一线,全线巡堤查险,杜绝类似险情出现。同时,拿出科学管用的方案,尽快修复受损的基础设施,帮助转移群众尽快回到家园,恢复生产生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