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暑假可免费艺术培训 31个专业等你来报名

2017-06-28 15:48:2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孩子们暑假可免费艺术培训

长沙市少年宫31个专业等你来报名 除以往的声乐、舞蹈、器乐、书法等外,今年新增国画专业

长沙晚报讯(记者 岳霞)自2008年以来,每年暑假,长沙市少年宫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实施免费的公益培训。今年的新生招生将于7月1日、2日启动,将继续开设声乐、舞蹈、器乐(二胡、葫芦丝、笛子、古筝、扬琴、琵琶、钢琴、电子琴、萨克斯、吉他等)、书法、美术、主持表演、写作、科技(少儿通用技术)、围棋及戏剧(花鼓戏、湘剧)等30个专业,并新增国画专业。

据介绍,各专业均设有启蒙、初级、中级、提高4个层次,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程度学生的需求。

凡在长沙地区在读的7岁以上小学生、初中生,均可凭学生手册或户口本报名,每人限报一个专业项目,不能多报、重报。学员报名后,拿学员信息卡到指定地点面试。面试中注重学生的基本素质和良好的行为规范,没有专业基础的学生同样可以录取;边防军人、荣誉军人子女优先录取,家庭困难但有艺术潜质的学生凭社区证明也可优先录取书。

录取名单将于7月8日下午2时在市少年宫微信平台(zgcssng)和少年宫内张榜公示。新生于7月22日办理入学手续并开始上课。

相关链接

报名、面试时间:7月1日、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报名、面试地点:长沙市少年宫活动楼一楼教学培训部及教学楼、活动楼内(蔡锷中路113号,五一大道与蔡锷中路交会处西南角)。

咨询电话:84443327。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