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到长石村为农民党员上党课

2017-06-28 15:17: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 6月27日下午,株洲石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云开到长石村,为该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历史韵味十足的党课,长石村党委书记龙正德等三十余名农民党员在座听课。

李云开检察长重点围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一主题,从“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出发,阐述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详细地讲解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必须要做到的三点内容:一是要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使农村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在农村工作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课上,湘潭大学党史专业毕业的李云开检察长,用一个个历史上的伟大事件、伟大人物和伟大论述,生动地讲述了党员、党支部、党内政治生活之于党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对该村每一位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是党生存发展的基石、二是不忘初心;三是铭记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课后,在座的每一位农民党员都纷纷表示,检察长的课讲得好,有丰富的历史韵味。给他们留下了生动的印象和丰富的内涵。他们将牢记“四个希望”,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