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武冈机场实现多渠道购票

2017-06-27 17:01:46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程懿]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程懿)6月28日,邵阳武冈机场将正式通航,如何购票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

记者从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市民可通过电话购票、航空公司窗口购票等渠道外,目前,该机场实现了互联网购票,通过微信也可直接购票。微信购票具体流程为: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钱包”--点击第三方服务“火车票机票”--点击“飞机票”选择出发城市“邵阳--北京”再选择乘机时间即可查询购票。

6月28日14时55分首次开通邵阳-郑州-北京航线,其中邵阳至北京经济舱最低票价820元。

邵阳-郑州-北京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执飞,每天一班。去程航班CA1392,14时55分从武冈机场起飞,16时44分抵达郑州,19时15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全程航程约4小时20分。

7月份,邵阳至北京最低票价基本维持在1020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