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铁腕纠“四风”追责713人

2017-06-26 21:0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卓韬]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卓韬)“对县里的要求,我是举双手赞成,今后群众也不会有什么顾虑了。”日前,江华县纪委干部尹世禄谈到县里下发全面开展拒绝“谢师宴”活动的通知时,信心满满。

今年以来,永州市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将“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的重心调整为治陋习、树新风。市纪委定期召开正风反腐形势分析会,通过创新监督机制,抓经常、严问责,打出一套组合拳,保持纠“四风”的高压态势。

据统计,今年1月至4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派出399个督查组(市纪委18个),抽调检查人员2516人,先后开展了元旦春节和清明节期间两轮专项作风督查、三轮作风异地交叉督查,共检查单位2087个、服务窗口400个、超市商场191个、公园景点58个、宾馆酒店710家、居民小区244个、高速路进出口40个。收到“四风”信访举报件11件,发现问题线索554个,追责713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84人,组织处理629人,涉嫌违纪资金169.1156万元,印发督查通报113期。市纪委向各县区和市直机关单位先后发放交办函三批38件,交办问题线索128个,移送市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室问题线索27个,其中涉及处级领导干部17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