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最美骑行风景线是哪条,由你来定!

2017-06-26 20:2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子君 陈暄]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最美骑行线路是哪条

你来规划,还有现金奖励等你拿

记者 叶子君 通讯员 陈暄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 骑行爱好者们,长沙市最美骑行风景线是哪条,由你来定!7月1日开始,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主办的“品质长沙”最美骑行风景线规划征集活动启动,活动将评选出三个主题的最美线路。

最美骑行线规划征集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主办,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协办,活动于7月1日开始,7月31日结束。活动要求骑行线路围绕“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三个主题构思,骑行距离需在5公里以上,每人每个主题限提供一条骑行路线,个人或团队均可参加。? 其中山水之美为体现秀美的长沙山水自然景观,如岳麓山、湘江、浏阳河等;人文之美体现城市人文的建筑及街道生活等,如杜甫江阁、太平街、都正街生活街景等;城市之美为体现长沙新时期发展面貌的建筑及景观,如两馆一厅、高铁南站、火车站等城市标志性建筑。在骑行过程中,个人或团队对能体现主题的景观点拍照,每条线路需上传5-10张照片,骑行结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此次的骑行路线,参与者将照片编辑上传后需为此次路线命名及编写推荐辞,提交完成后请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平台。

经初选、网络投票、终审等环节后,评奖结果将于9月上旬在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官网(http://www.csup.gov.cn)、“长沙规划”微信公众号、长沙规划APP公布。所有获奖作品将在长沙规划展示馆展出,个人除获得由长沙市城乡规划局颁发“城市优秀骑行规划师”奖励证书、团体除获得“最佳骑行团体”奖励证书外,还将分别获得1000元及2000元的奖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