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长沙新房成交4448套 望城单周成交套数破千

2017-06-26 19:06: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记者 王文)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继续保持平稳,0731房地产研究院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06.19-2017.06.25)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41.67万㎡,套数4448套。望城区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均是各区最高。

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供应量和成交量最高的都属望城区。供应方面,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总计48.94万㎡,其中住宅供应33.75万㎡,商业6.36万㎡,办公8.83万㎡,望城区新房批准预售量最高。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新建商品房成交41.67万㎡,套数4448套,望城区成交套数最与成交面积均是各区最高。成交套数排名前三的项目望城区占到2个,分别是荣盛岳麓峰景以及望城区的金桥市场集群。上周长沙市成交的商品房中,住宅占到27.68万㎡,成交2755套。望城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与套数同样是均居长沙市之首。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排名前列的几乎全为望城区的楼盘,排名前三的是望城区的荣盛岳麓峰景、润和又一城以及新城国际花都。总的来说,上周长沙楼市供需都维持稳定,目前长沙楼市仍以平稳为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