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母亲为救孩子跳河 抓住桥墩获救

2017-06-24 22:51: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湘西讯6月23日,湘西吉首城区水位超警戒水位。当天中午12时许,吉首城区峒河公园沿江风光带,一名小男孩在看涨水时不慎落入滔滔江水中。他的母亲为了救孩子,毅然跳入水中。母亲在洪水中抓住桥墩,后来被居民打捞上岸。目前,当地消防和民警正在寻找小男孩。

据知情人黄先生介绍,当天中午12时许,一对母子来到沿江风光带玩,小男孩看涨水,结果不小心失足坠河。

孩子母亲立即跳下河救儿子,很快,母子俩都被洪水卷走。母亲被洪水冲到了一座桥的桥墩附近,她用手抓住了桥墩。附近居民闻讯后,立即手持木棒、竹竿等救人。10多分钟后,母亲被救了上来。

接到求救信息后,吉首消防大队吉首中队立即出动了6名消防队员,他们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迅速赶到了现场,此时,孩子母亲已经获救,小孩却不知去向。消防队员从中午12时30分一直找到了下午4时许,由于事发的河流有两处分汊,一条支流往泸溪,一条支流通往凤凰方向,搜救十分困难。

另据一名目击者介绍,妈妈被救上来之后,不断自责,十分伤心。

据了解,这对母子住在峒河公园附近500米左右的地方。母亲开了一家夜宵摊。记者陈斌实习生王梦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