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下救父女孩获千元正能量奖金

2017-06-24 22:43: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6月17日,潇湘晨报讲述了父亲下楼劝架被砍,12岁女孩冲上前刀下救父的故事。本周一参加了由本报联合阿里巴巴及全国百家媒体发起的公益平台—天天正能量第195期常规评奖。经过全国评委和网友为期三天的投票和点赞,获得全国三等奖,新闻当事人李典获得1000元正能量奖金。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给李典的颁奖词中写道:“父亲劝架中被误会,亮晃晃的刀在冲动中刺向他,千钧一发之际一个勇敢的身影冲过来为他挡住危险。那是12岁的女儿!这世上最不计回报的感情,非亲情莫属。父母对子女如此,子女对父母又何尝不是。危险中,她用人间的至孝,昭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续写血脉相连的荣光。”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专门成立的一个以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人间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平台。该平台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已联合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发起了190多期正能量故事的评选和奖励,以及400多次特别策划奖励。累计投入公益金3100多万元,总计直接奖励人数已达3500多人。 记者骆一歌实习生刘奕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