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一行来湘调研 杜家毫与邓凯座谈

2017-06-24 08:31: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全总一行来湘调研 杜家毫与邓凯座谈

杜家毫与邓凯座谈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周帙恒 邹靖方) 6月21日至23日,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邓凯率调研督查组来湘,调研我省工会系统落实中央改革重点任务情况。调研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与邓凯一行进行座谈。

省领导乌兰、谢建辉、刘莲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杜家毫感谢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对工会工作的关怀指导。他说,我省工会系统在推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全省工会系统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在全社会确立“劳动光荣”理念等方面作了大量基础工作。当前,全省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利用好联席会议制度等沟通机制,进一步发挥政府与职工群众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全国总工会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支持指导。

邓凯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全省各级工会积极作为,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督查组将就湖南工会系统落实中央改革重点任务倾听各方意见,加快改革进度,确保改革成效。

在湘期间,调研督查组就湖南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工会深化改革、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进行督查,并就“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进行调研。调研督查组一行分别前往湘潭、郴州等地,深入江南工业集团、资兴市职教中心、资兴市电商产业园,走进生产车间、培训中心等地实地调研。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