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故里望城万元征集形象Logo和宣传语

2017-06-23 14:26: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后,雷锋故乡望城区将拥有自己的LOGO了!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今日下午对外发布,明日起面向全社会开展望城区形象标识(LOGO)和形象宣传语的征集评选活动,最终被选定LOGO设计者奖金为1万元,形象宣传语作者奖金为6000元。

望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形象标识(LOGO)的设计元素要突出望城特色,设计新颖、寓意深刻,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能体现望城区的独特定位、典型特征以及核心文化,作品以图片加文字的形式递交;形象宣传语在10个字左右,须包涵“望城”一词或一看就能知晓是望城,同时能够对望城区的历史文化进行浓缩,对望城区的发展现状进行定位,对望城区的美好未来进行展望,并附不多于500字左右的简要创意说明。

此次活动征集时间为6月23日至7月23日,作品一律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人可先在望城新闻网和征集码头网查看征集公告,并下载填写《长沙市望城区形象标识和形象宣传语征集评选活动报名表》,投稿时附上应征作品、作品创意文字说明,以“望城区形象标识(LOGO)征集”“望城区形象宣传语征集”为邮件标题,发送至电子邮件:2015056617@qq.com。详情可咨询电话:0731-88084248。

征集结束后,将由望城区委宣传部进行初步筛选,择优评选出20个形象标识(LOGO)和20条形象宣传语。随后在望城官方微信“望城发布”上对入围作品以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定,分数占比为3:7。最后综合评审结果,选定出5条形象标识(LOGO)和5条形象宣传语,并将选定的形象标识(LOGO)和形象宣传语进行配套组合,组成5组形象标识(LOGO)和形象宣传语,并最终评定出1组望城的形象标识(LOGO)和形象宣传语。

评选结果将于一个月内在官方微信“望城发布”上公布。最终被选定的形象宣传语作者奖金为6000元,形象标识(LOGO)作者奖金为10000元,均颁发获奖证书。入围的5条形象标识(LOGO)和5条形象宣传语的作者每条奖励1000元。奖金均指税前金额,奖励按就高原则执行,不重复奖励。

新闻多一点

望城区隶属于湖南省会长沙市,地处湘中东北部,总面积969平方公里。望城是雷锋的故乡,是一座崇真向善、人人奋发图强的现代都市,同时也是一座风光旖旎、人文历史荟萃的千年古郡,湘江古镇的唐风古韵,70公里湘江岸线的美妙风景,织就其灿烂辉煌。为更好地弘扬地域文化,彰显城市风采、展示望城形象,望城区此次特向全社会开展形象标识(LOGO)和形象宣传语征集评选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