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公积金中心公积金贷款再提速

2017-06-23 11:39: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 近日,为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再度提速,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平台将全面开启,4.0版新业务系统将囊括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财务等业务领域,目前该系统已经进入最后的系统测试阶段,预计10月可以上线。

随着二手房市场的升温,办理公积金贷款的业务量水涨船高。据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该中心今年以来共归集住房公积金27.21亿元,支取16.3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3372笔15.1亿元。

为优化公积金贷款发放流程,省直公积金中心还联合湘诚融资担保公司,创新推出了一手房阶段性担保业务,预计可为开发商资金周转节约1个多月的时间。“同时,我们还将在10月推出4.0版新业务系统,让市民可通过网上大厅、手机APP、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办理公积金归集、提取等业务。”省直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卜岚

实习生 朱雅婧 刘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