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胡旭晟当选主任委员

2017-06-22 20:22: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晖 龙腾]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彭晖 记者 龙腾)今日,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湖南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对不再担任省委委员的同志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致公党湖南省六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胡旭晟当选为主任委员,向佐谊、应若平、王国海、罗双全、谢资清、刘丹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六届一次全会还选举产生了监督委员会。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谭平要求致公党新一届省委增进政治共识,巩固思想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十三五”规划,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助推中共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为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致闭幕词。胡旭晟指出,本次大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求实奋进、民主和谐、团结向上的气氛,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振奋人心的大会,也是一次总结经验、团结鼓劲、面向未来的大会。

胡旭晟表示,此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肩负着广大代表和全省党员的信任、期待和重托。我们一定要珍惜代表和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本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省党员,以百倍的努力,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参政履职新局面。

胡旭晟希望代表们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到全省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中,使这次大会成为开创致公党湖南省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动员会,成为团结全省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新湖南不懈努力的动员会。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省委的带领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力为公,开拓进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

胡旭晟

副主任委员:

向佐谊、应若平(女)、王国海、罗双全(女)、谢资清(女)、刘丹军

常务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湘平 王国海 卢妹香(女) 田宗之

刘丹军 刘良廷 向佐谊(土家族) 江 红(女)

余群明 应若平(女) 张丹丹(女) 李序蒙 杨成英(女) 罗双全(女) 郑文举 胡旭晟

谢资清(女) 窦志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