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校录取从7月8日开始 已被录取考生一律不准改录

2017-06-22 17:22: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卫玲 实习生 罗佳玉] [编辑:蒋俊]
字体:【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高招录取时间表:7月8日开始,8月20日结束

已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 今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今年我省高校录取从7月8日开始,8月20日结束,历时44天。高考录取状态查询7月9日开通,每天将按规定更新。

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院校(专业)于本科提前批开始录取,但因招生院校一般要在了解全国各省生源情况后才能决定在我省的招生数量,所以录取时间可能会适当推迟,有的高校要到本科二批投档前才能录取结束,在此期间,省教育考试院会将已录取结束的艺术院校名单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

我省规定:已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

■记者 贺卫玲

实习生 罗翠 罗佳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