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株洲电机新动力进驻首都新地标

2017-06-22 11:42: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文轶洲 易臣)今天,从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传来喜讯,他们提供高速永磁电机的永磁同步变频双工况冰蓄冷离心机组,在首都北京新地标“中国尊”工地现场举行首吊仪式,将为该大楼提供高效暖通空调服务。这是该公司高速永磁电机进驻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等重要场所后,再次应用于地标性建筑。

据介绍,“中国尊”大楼设计高度达528米,将于今年7月封顶,建成后将成为北京第一高楼。在此类超高层建筑领域中,因对产品节能效果、稳定性有着苛刻要求,此前基本为美系中央空调所垄断。

此次由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提供的1100kW、7000r/min高速永磁同步变频电机,效率高、噪声低、振动小,是目前全球暖通行业应用的最大容量高速永磁同步变频电机。配套该款电机的格力永磁同步变频双工况冰蓄冷离心机组通过运用一系列先进技术,能效标准超过国家一级能效,节能效果显著,被行业专家组鉴定为达国际领先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