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零售商”牵出跨省贩毒链条 警方缴获冰毒12公斤

2017-06-22 11:17: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从一起贩毒案牵出跨省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缴获冰毒12公斤……6月21日,记者从浏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省督“2017-102”贩毒案。

去年11月,浏阳警方抓获一名吸毒贩毒人员,从其微信记录中发现其与一个叫“野哥”的男子联系频繁,调查后发现多名吸毒人员的毒品都来源于“野哥”。经排查,“野哥”长期与广东省汕尾市的涉毒人员陈某联系密切,一个由广东汕尾购进冰毒到长沙和浏阳地区进行贩卖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今年3月,警方在“野哥”和下线进行交易时将其抓获,搜出12公斤冰毒和63粒麻古。随后,警方在株洲将陈某抓获。该案刑拘10人,行政拘留16人。

民警介绍,“野哥”姓谢,湘潭人,无业。在一吸毒人员的引荐下,“野哥”认识了陈某,并从陈某处“进货”。截至案发,“野哥”从零包贩毒,渐渐变成拥有六名马仔的贩毒头目,其出租屋成为贩毒窝点。 记者陈诗娴实习生林逸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