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5个农业园区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

2017-06-22 10:11:24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永玲) 近日,记者从《农业部关于公布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的通知》获悉,永州市国家农业科技园、蓝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孵化基地、东安县现代农业综合产业园、东安县天元休闲农业产业园、道县老康生态农业示范园等5个农业园区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

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鼓励各地建立返乡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创客服务平台”的要求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84号)精神,构建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共享平台和信息窗口,增强政策的引导性、精准性和协同性,整合集聚资源要素,为返乡下乡本乡人员创业创新提供可选择的场所和高效便捷的服务,今年农业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申报工作。经过各级农业行政管理部门推荐申报和农业部评选,全国有1096个农业园区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

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是返乡下乡本乡人员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农业部将依据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实际运行变化情况,适时更新目录,每年向社会公布一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