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新任村级党组织书记“淬火”

2017-06-22 09:05: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徐春光)“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今天,在岳阳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上,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语重心长地说,“这既是一次讲课,也是我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与大家交流如何当书记的体会。”

今年,岳阳市委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年”工作,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在全市村级换届中,1806名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脱颖而出。换届一结束,市委组织部就组织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市委党校进行一次履职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将从6月中旬持续到7月初,共分5期,每期3天。培训设置了党性教育、廉洁自律、党建实务、社区治理、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专题课,还安排1天现场观摩农村基层党建、集中建房、环境整治和移风易俗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