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牵手”雨花跳马 湖南最大绿心保护与发展项目敲定

2017-06-22 06:37: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国建筑“牵手”雨花跳马

湖南最大绿心保护与发展项目敲定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熊灿)今天,省政府在北京主办“央企入湘暨‘一带一路’产能合作对接活动”,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长沙市跳马生态片区两型保护与发展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建筑将在长沙市推动雨花区跳马生态片区两型保护与发展项目,该项目是中国建筑目前投资额最大的生态保护与发展综合开发项目,也是湖南最大的绿心保护与发展创新和试点项目。

据悉,跳马生态片区位于雨花区南部,是长株潭三市核心区域,是湖南省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中心,片区总面积177平方公里,生态绿心面积占全市三分之二、全省三分之一,片区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绿心保护独特、区位优势显著。中国建筑与雨花区签订协议后,将着力开展跳马镇的“两型”建设和发展,实现城市“双修”、补齐民生短板、建设中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特色小镇”集群。将跳马镇打造成为长株潭城市群全域生态旅游核心区和两型保护与发展示范区、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先行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