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普通高校在湘招生计划正式出炉

2017-06-21 10:43:36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今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教育测量与评价·高考志愿指导专刊》和《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正式下发至各个学校。内容包括本科提前批招生计划(含需要政审面试的贫困专项计划)、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招生计划(含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职高对口招生计划、预科班计划、单独招生计划、民族班计划、定向西藏就业计划、贫困专项计划等招生计划数据。

普通高校在湘招生计划已公布

2017年普通高校在湘招生计划已在《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例如北京大学文史类专业计划在湘招收本科一批学生19人,理工类招17人;清华大学文史类专业计划在湘招收本科一批学生2人,理工类招43人;中国人民大学文史类专业计划在湘招收本科一批学生34人,理工类招35人;北京师范大学文史类专业计划在湘招收本科一批学生21人,理工类招41人。

湖南大学文史类专业计划在湘招收本科一批学生42人,理工类招464人;中南大学文史类专业计划在湘招收本科一批学生27人,理工类招524人;2017年,中南大学将继续在湖南试点综合评价录取。

注意:同一批次中同一学校或有不同院校代号

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一个学校一般只有一个院校代号,但部分学校的某些专业在同一批次录取时,如其收费标准有较大差异或者对报考有特殊要求,这些院校(专业)将分设两个或者以上的院校代号,将不同专业分列在不同的“院校代号”中,以便考生选报志愿和录取。

例如省属高职院校为艰苦行业培养人才的“特殊专业”、部分招生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专业等专业,其招生的院校代号就与本校其他专业不同。

特别提示:如有变更将于权威网站、微信平台公布

《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计划如有变更,将于6月25日后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首页或者志愿填报系统的公告栏,以及“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平台(ID:hnkszswx)予以公布,不再单独编印文字资料发放,请考生务必在填报志愿前注意查看,并在志愿填报时在系统中填好有效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专刊中公布的招生计划不包括自主招生(含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和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计划”)、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及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院校和专业,获得以上资格的考试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