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法律顾问为武冈机场保驾护航

2017-06-20 15:22: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关杨博 唐亮]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唐亮)6月19日上午,邵阳武冈机场领导与越明律师事务所律师共同对机场相关法律文书进行审查,集中商讨相关法律事务。自4月26日,邵阳武冈机场正式聘请越明律师事务所为常年法律顾问以来,越明已为机场方面起草、审查、修改《南方航空航线维修协议》、《地面服务代理协议》、《武冈机场特许经营权合同书》等合同协议共30份。

邵阳武冈机场是国家民航“十二五”规划新建机场项目。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兼顾保障、抢险、救灾和通用航空业务发展,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C,定为本月28日正式通航。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航法》、《民用机场管理条例》等,邵阳武冈机场于2017年4月26日与越明律师事务所签订了《聘请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合同》,旨在促使依法经营管理,规避民用机场管理六大法律风险,即法律环境风险、违规风险、违约风险、侵权风险、不正当行为风险及怠于行使权利风险。越明律师事务所组成专业服务团队与邵阳武冈机场相关人员进行对接,每周定时一天在武冈机场集中处理法律事务,为武冈机场处理了一大批高、新、尖端合同,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目前无一件合同纠纷及履约障碍,为武冈机场正式通航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