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5家企业被评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2017-06-20 15:15:38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玲]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曾玲 通讯员 青泽卉)记者昨日从就业处了解到,常德市有5家单位被认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每年将为贫困劳动者提供275个就业岗位。

据悉,全国就业扶贫基地是在省级就业扶贫基地基础上择优选择的,全省共有70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我市5家。这5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分别是:湖南龙行天下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湖南省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湖南中泰特种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和常德市七七七运输服务有限公司5家单位榜上有名。

近年来,常德市人社部门充分发挥各区县市就业扶贫基地的示范效应,引领带动大量用人单位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作用明显。就业扶贫基地的建立有效缓解了偏远贫困地区企业的招工难题,吸纳了大量贫困劳动力就近就业,营造了就业脱贫的良好社会氛围。目前,今年我市已经有14家企业递交申请开展就业“扶贫基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