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鼓区做好“产业+扶贫”“农业+旅游”结合文章

2017-06-20 15:06:19 [来源:华声在线衡阳站] [编辑:金灵]
字体:【

IMG_3531.JPG

IMG_3533.JPG

IMG_3535.JPG

IMG_3536.JPG

华声在线衡阳站6月20日讯(符志忠 张超 罗飞虎)6月19日晚,衡阳市石鼓区区委书记唐浩然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走访角山乡潇湘合创玫瑰园,视察设施建设情况,并现场调度“梦幻灯光玫瑰节”筹备工作。

从5月22日陪同相关市领导调研石鼓区产业扶贫项目至今,这已是唐浩然第4次视察潇湘合创玫瑰园,查看园区及周边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表示,每次来看都有新的变化、新的亮点。

“停车场有多少个车位?”“还有些什么困难?”“在保证游客大饱眼福的同时,一定要确保安全!”当天晚上,唐浩然仔细查看了停车场、餐厅、园区灯光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询问玫瑰花的生长周期和盛开情况,得知白天不仅有玫瑰看、晚上还有灯光+玫瑰看,唐浩然十分高兴。他要求,公司要切实做好“产业+扶贫”“农业+旅游”结合文章,拓宽村民致富渠道,全面提高扶贫成效;要抓紧时间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特色文化品牌;要积极主动作为,向上争取资金,尽快完成衡角公路通往角山村部道路的油化改造。

据悉,今年7月1日,石鼓区潇湘合创玫瑰园将举办第二届“琼瑶故里·世界爱都”暨梦幻灯光玫瑰节活动。

区领导郑建芳、朱建社、王砺参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