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88岁老人庆生 五代同堂80余人

2017-06-20 11:33: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宁乡讯 6月19日,宁乡青山桥镇田心村黄绍连老人的家中十分热闹,来自湖南各市州、江西、广东等地的80多人齐聚一堂,为88岁的老人黄绍连祝寿。他们都是老人的子孙辈,在这一天专程赶来为老人拜寿。

拜寿的人群中,最大的已经70多岁,最小的出生未满两周,是这个大家庭新添的一员。

小儿子彭正阳介绍,母亲黄绍连今年88岁,生育6子5女共11人,全部健在。大哥彭冬阳71岁,曾孙也已经一岁多;最小的妹妹彭满兰47岁,比大哥彭冬阳的女儿还小。

老太太已经88岁,但身体挺好,生活基本可以自理。外孙女陈映梅说,整个家族共五代,加起来有近120人。

一周前,有人提议齐聚为老人祝寿,很快得到响应。子孙们先在当地电视台为老人点播了喜欢看的花鼓戏,然后订做了五世同堂的对联,在6月19日齐聚为老人拜寿。

实习记者 陈丽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