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报名!30个三伏贴名额免费送

2017-06-20 10:38:3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杨蔚然 通讯员 粟青梅)又到一年冬病夏治时。目前冬病夏治方法很多,包括中药内服、艾灸、脐疗等,使用最多的是中药敷贴疗法,即常说的“三伏贴”,指在夏天起伏之后,将特制的中药药膏外贴于穴位处。2017年头伏即将来临,为更好地服务和回馈市民,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向市民赠送30个免费敷贴名额。

据了解,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针灸康复科为省、市重点专科,开展冬病夏治已有10余年,深受市民喜爱。即日起,市民可通过拨打长沙晚报96333报名,或者扫描长沙晚报健康吧二维码(微信号:cswbjkb)留言报名(见本版报眉左上角),附上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我们将抽取最先报名的30位幸运市民,就近安排到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三院区(星沙本部、南院、东院),免费做三伏贴。

2017年三伏时间

初伏:7月12日

中伏:7月22日

末伏:8月11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