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5月炎陵县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7个 合同引资23.5亿元

2017-06-20 10:22:32 [来源:株洲日报社全媒体] [编辑:金灵]
字体:【

1421118984198806
炎陵县(资料图)

6月14日,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炎陵县中小企业创业园,计划用10年时间建设一个以耳机、音箱、智能穿戴、助听器为核心的声学产业园。这是该县依托生态、人文等特色资源优势,充分用活优惠政策新签约的又一重大项目。

去年11月,该县借助贫困县企业上市“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引进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有限公司总部。目前,该项目一期主体建设已完成并投产,二期厂房建设计划在2018年底建成,全面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4亿元 、上缴税金3000万元,带动劳动就业500余人。

一个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项目相继落户炎陵,缘于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近年来,该县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年”“企业帮扶年”活动,把大力发展生态工业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助推全面脱贫的抓手,优化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让投资者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快。

为给企业打造“温馨港湾”,该县不断完善园区供水、供电、道路、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园区综合服务功能,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同时,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在加快行政审批、清理规范中介服务、落实税费减免政策、降低金融和物流成本等方面为企业松绑减负。

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该县通过“沪洽周”“湘台会”“新春交流会”等招商平台,瞄准优势龙头企业,对接行业发展前沿,突出产业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和小分队招商,一个又一个好项目、大项目纷至沓来。电子通讯线材产业园、无人机、神农百草园、新能源发电等一批“两型”项目陆续进驻,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转型跨越发展。

1至5月,该县开发包装项目15个,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7个,合同引资23.5亿元。

(株洲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谢伟 通讯员 刘洪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