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体育中心篮球综合馆本月底开建 总投资约1.6亿元

2017-06-20 10:17:01 [来源:掌上怀化客户端] [编辑:金灵]
字体:【

0619_1
施工人员正在对气膜进行拆除

掌上怀化客户端讯(记者 李娟芳 通讯员 肖胜付)6月19日,在市体育中心有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气膜馆进行拆除,据悉,开工前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在本月底,怀化体育中心篮球综合馆可正式破土动工。

当天上午,记者在市体育中心看到,原来的室外篮球场和室外羽毛球场已经全部被拆除,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拆除气膜馆。市城建投该项目负责人田野告诉记者,上周六,他们从长沙请来了专业队伍对气膜馆进行拆除,按要求是七个工作日完成拆除,他们要求施工人员加班加点,5个工作日完成。田野介绍,他们安排拆除气膜馆的同时,还有另一批施工人员在做详堪,目前已完成108个桩的详堪,开工前的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预计在这个月底就可以正式破土动工,明年国庆节前全部完工,而在此期间,有羽网类健身需要的市民可以到综合体育馆的球类馆进行健身。

据悉,新建的篮球综合馆是一座标准化比赛场馆,主场馆位于体育中心西北角,总建筑面积37173平方米,其中地上五层面积21756平方米,主楼地下一层和原室外篮球场、羽毛球新增地下停车场两层,面积1541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建好后,将是一座专业化标准化比赛场馆,同时,他们还将对场馆进行美化亮化,打造怀化精品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