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6个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被纳入全国目录

2017-06-20 10:11:45 [来源:邵阳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 通讯员 颜文彬 肖格)邵阳市农委6月19日传来喜讯,邵阳市6家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进入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分别为:隆回县军杰蔬菜(辣椒)示范产业园,隆回县小沙江金银花特色产业园,洞口经济开发区,武冈市青钱柳现代农业产业园,邵阳市邵阳县塘代村红薯粉加工厂基地,邵阳县弄子三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地。

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是返乡下乡本乡人员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可为创业创新人员提供可选择的场所和高效便捷的服务。各级农业部门将以建设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为抓手,按照“创设一套政策、搭建一批平台、培育一批带头人、总结一批模式、构建一个服务体系”的“五个一”工作布局,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产业引导,强化政策集成,强化典型示范,强化公共服务,强化宣传推介,努力营造浓厚的农村创业创新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