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群众联手救起4名溺水学生

2017-06-20 06:37: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下午,4名女学生在双峰县城万福桥下的湄水河中游泳时不幸溺水,经附近的好人和医生联手施救,最终全部转危为安。

夏天来了,双峰县不少人来到湄水河游泳。19日下午,4名女学生在双峰县城万福桥下游泳时,突然发生溺水事故。万福桥旁边的华仔夜宵店老板和白燕市场曾大姐杂货店李老板闻讯,第一时间跳入水中把溺水女孩救上岸。

双峰县中医院妇产科医生朱卫怀正好下班回家路过附近,立即飞奔向河边,途中还拨打了120和119。朱卫怀回忆,4位溺水者中,有一个救上来时已经呼吸心跳全无,她马上清理口鼻,进行胸外心脏按摩 。

“不到两分钟,咳呛了一下,我就知道有救了,最后孩子活过来了。”朱卫怀感叹,生死一线间,从来没有觉得死亡离一个孩子如此之近。她也提醒,暑假即将来临,孩子们要注意安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