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聚力项目推进“百日攻坚”:强园区、活城区、美社区、旺景区、稳矿区

2017-06-20 06:26: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强园区、活城区、美社区、旺景区、稳矿区

攸县聚力项目推进“百日攻坚”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贺勋 吴辉兵)“我们旭日陶瓷二期项目完成投资6亿元,占年度计划60%,4条新建生产线进入启动阶段。”今天,攸县县委书记谭润洪来到湖南旭日陶瓷有限公司督查项目进展,公司总经理刘武斌高兴地说。

今年,攸县以强园区、活城区、美社区、旺景区、稳矿区“五区大会战”为总抓手,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包括前期项目在内安排重点项目119个,投资总额524.04亿元,其中,株洲市及县级重点项目各占48个、51个,总投资287.8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5.84亿元,前5个月已完成99.13亿元,同比增长13.87%。

为了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攸县近日召开项目推进“百日攻坚”暨季度绩效考核兑现讲评会议,决定自6月20日开始至9月30日,动员全县上下,利用100天时间,聚力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一批在建项目、招商签约落地一批项目和包装策划推介一批项目等“四个一批”,着力解决阻碍项目推进突出问题,助推“产业突围、转型突破”。

攸县还将项目推进“百日攻坚”纳入季度绩效考核,推动干部跑好制度执行的最先和最后一公里。 “旭日陶瓷二期”总投资10亿元,占地709.2亩,将新建8条生产线,打造集生产车间、办公大楼、科研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园林式生产厂区,这是县委书记谭润洪联系调度的项目。

“现不仅引进了地博光电项目和2家入驻标厂企业,还筹签了6个项目,投资总额20.18亿元……”项目推进“百日攻坚”号角刚吹响,攸县“五区大会战”主战场已是捷报频传,攸州工业园入园企业达69家,该园1至5月完成技工贸总收入86.9亿元,同比增长26.1%。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