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证券进驻湖南 今年拟为湖南各类主体完成超100亿元的债券融资

2017-06-20 06:23: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广州证券进驻湖南

今年拟为湖南各类主体完成超100亿元的债券融资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朱永华)湖南证券市场又添新生力量。广州证券湖南分公司近日在长沙挂牌。据了解,该公司今年拟为湖南各类主体完成超100亿元的债券融资。

湖南目前有证券公司3家、证券分公司22家、证券营业部349家。广州证券入驻,更强化了外地金融机构抢滩湖南市场的态势。广州证券副总裁凌富华表示,湖南证券市场交易活跃、佣金可观,有着金融证券业发展的较好氛围,全国金融机构喜欢来这块“风水宝地”掘金。

作为全牌照经营的全国性券商,广州证券湖南分公司的设立,为湖南证券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形成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金融机构体系;有利于扩大湖南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的融资规模,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广州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定华表示,广州证券湖南分公司将倍加珍惜全牌照经营的宝贵资源,抓住“中小融资平台、中小市值上市公司、中小金融机构”三类机构客户,在湖南市场深耕细作,力争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湖南证券市场一只“生猛”的新生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