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做合格党员表率 展先锋模范风采

2017-06-20 00:00: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做合格党员表率 展先锋模范风采

易炼红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活动日学习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说,我希望大家当好政治合格、品格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把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在精准、精细、精明服务上。

下午两点半,长沙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在开福区清水塘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员们共同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艺术碑廊,瞻仰了毛主席塑像,并走进毛泽东与杨开慧同志故居,共同回顾了党史。

学习邀请了长沙市博物馆原副馆长、长沙中共党史专家智库成员周英给支部党员上党课。“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以先辈、先贤、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书写忠诚。”“我们要在大好时光中勤于奉献、勇于创新、善做善成。”在学习中,党员们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在党支部会上,易炼红带头缴纳了6月份的党费。他说,看现场、读党史、听党课、谈体会的学习方式别开生面,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奋斗精神让我深受教育和触动。市委办公厅是市委的首脑机关,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把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铸就忠诚之魂;把党性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担当职责;把问题整改常态化制度化,锤炼务实之风;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成为一支“过得硬、靠得住、信得过”的党员队伍,真正成为合格党员的表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