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南省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7-06-19 10:37: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民建湖南省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三湘统战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毛阿雪)6月18日,民建湖南省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罗亚军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沐、段安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决定召开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审议通过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上,赖明勇对民建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民建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民建省委对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换届工作,赖明勇强调,一是要增进政治共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保持政治坚定和思想清醒,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坚持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好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三是要顾全大局。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正确对待“权、名、位”和“进、退、留”,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四是要严明纪律。严守会章会纪,充分发挥好监督委员会作用,执行好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五是要严格工作程序。要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人选的群众基础,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不担任民建省委委员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省委各专委会主任,各省直支部(委员会)主委,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民建省委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