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凌晨突发大火 好邻居逐层敲门喊大家逃生

2017-06-19 08:55:04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凌晨3时,洋湖大道湘熙水郡小区16栋32楼一住户家中突发大火,罗先生一家三口赶紧从火场中冲了出来,而在逃生的同时,他们紧急敲响邻居周先生家的门。而邻居周先生也非常有责任心,一边逃生,一边叫醒其他楼层的居民一起逃生。

“家里几乎所有物品被烧,从客厅烧到了厨房,一个小时后,大火才被完全扑灭。”昨日凌晨起火后,住户罗先生一家逃出房门后,立刻敲响隔壁邻居家的门。隔壁周先生和妻子从楼下31楼开始挨家挨户去敲门,把邻居喊醒一起逃生,一直敲到17楼。

至于为什么起火,罗先生称自己也不知情。他表示,自己入住小区才数月,装修花了30多万元,如今付之一炬。居住在此小区的业主们介绍,他们一层层按响报警键,居然都没有反应。物业公司则表示,目前楼盘尚未完全移交,属于工程方进行管理。据了解,火灾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