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湖南升温多雨水 湘南局地有暴雨

2017-06-19 08:5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张晶 汪梦媛 谭萍] [编辑:蒋俊]
字体:【

明起湘南有较强降雨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 今日,晴好天气邀约“父亲节”。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天气的主旋律依旧是雨水。短暂晴好之后,20日-22日湘南有较强降水过程,局地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24日晚-26日省内还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气温方面,近日呈现升温趋势,到23日前后,最高温将达到34℃上下,但不会有大范围35℃以上高温天气。

18日下午到19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怀化、邵阳、株洲南部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19日晚到20日白天,湘中以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东南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 20日晚到21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张晶 汪梦媛 通讯员 谭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