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已确定 实行通票制门票

2017-06-19 08:51:13 [来源:尚一网]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吴琼敏 通讯员 张业文)经过2年多的封园建设和提质改造,崭新的桃花源景区将于7月18日向游人开放。票价方案也已确定。

我市发改部门经过实地考察和经营成本审核,并依法召开门票定价听证会,广泛听取意见。根据相关规定综合各种因素,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旅游门票实行通票制门票,包括景区内游客必乘专用车票价的最高指导价格为每人每次(不超3天)180元;为方便居民休闲和健身,对本市境内居民出售年票,最高指导价为每人每年258元;景区内的景观景点讲解费以及可供游客自愿选择的游船和观光环保车、展览馆、大型演艺实景剧等服务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实行免票;6周岁至18周岁未成年人、在校学生、60周岁至70周岁的老年人、港澳台入境游青少年、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实行半价优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