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湘江新区地图首次公布 长沙二手房中介费下调

2017-06-19 08:46: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湘江新区地图首次公布,规划细节史上最全;长益常城铁提速至350公里/小时,部分站点曝光;湖南规定公立医院床位定价方式,一次性用品不得强行推销;“长沙工业30条”出台,创国内四个最;长沙二手房中介费开始下调,不再坚持“3个点”;第6条“湘欧快线”预计3个月后双向开行;长沙黄花机场安检进入“刷脸”时代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湘江新区地图

6月14日,华声君从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获悉,目前湖南湘江新区第一张辖区地图已正式对外发布。

华声君在第一时间翻看了新区地图,新区辖区涵盖岳麓区、望城区南部、宁乡市东部,区内高速、铁路、机场、公园、名校齐备,配置堪称“逆天”。厉害了!快来看看你是“区里人”吗!

相关新闻

重磅!湘江新区地图首次公布 规划细节史上最全 

湖南湘江新区获44项市级经济管理权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