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售(取)票机登陆永州汽车北站 乘客可15秒购票

2017-06-16 15:25:44 [来源:永州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乘客体验自动售票机

本报讯(通讯员 周吉锋 胡光雄)近日,笔者在永州汽车北站售票大厅看到,3台崭新的自动售(取)票机在人工售票窗口旁一字摆开,每台自动售(取)票机的上方都清晰地标明了购票流程和取票流程,与传统售票窗口长长的购票队伍相比,这种售票方式不仅更加便捷,节约旅客的时间,也让出行的旅客有了更多的购票选择。

据了解,这种自动售(取)票机操作十分简单,进站旅客只需要按照页面提示先输入到达目的地,页面就会出现发车班次、时间、余票数量以及预订提示等信息,旅客只需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描进行支付确认后,就可以打印出票,熟练操作的旅客,整个购票过程最快只需15秒左右。此外,旅客还可以通过关注“湖南汽车票务网”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订票付款,付款成功后,旅客会接收到一个验证码,取票时,只需到车站自动售(取)票机前刷取身份证或者输入验证码即可拿到车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